米脂免费培训7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01-15 11:11

 

     1月13日,由米脂县职教中心举办的2016年“雨露计划”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职教中心会议室召开。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三天,来自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共计70人参加培训。培训邀请县果业管理中心主任李生光、县动物防疫站贺树清、榆阳区农业专家曹原三位主讲师授课。各位专家老师结合农村实际就动物防疫、病虫防治、舍饲养殖、生猪养殖,果园建设管理、嫁接、栽植,无公害大棚蔬菜、芝麻香瓜与西瓜种植等方面进行了讲授。
  通过此次实用技术培训,使培训人员对现代农村种、养殖科学化管理有了全新认识,引导帮助他们能够掌握一些实用技术,让贫困户早日脱贫尽快走上科学致富之路。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