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总工会喜获全省征文大赛优秀组织奖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文强 时间:2017-01-06 15:11

 

 
    2016年12月30日,陕西省首届职工文学网络征文大赛圆满结束。米脂县总工会选送作品31件,被省工会评为优秀组织奖,全省仅仅设11个优秀奖。
    去年,米脂县总工会根据陕西省首届职工文学网络征文大赛组委会和榆林市总工会要求,专门成立了县级组委会,深入扎实地开展了“陕西省首届职工文学网络征文大赛”活动,并在工作中做到了“五个强化”:即强化宣传动员、深化认识,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强化工作队伍、任务到人,强化活动保障、提质增效,强化目标考核、评比通报。县工会将本次活动纳入全年目标考核并设置3个项目.对工作进度快、作品多、质量高的基层单位进行表彰。活动中,共收到各级工会组织上报的各类作品51件,经过专家公开公平的细致评审,评选出了31件作品上报评选。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