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电商中心企业座谈会暨邮乐网培训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6-12-29 15:13

 


 

    12月28日,米脂县电商办在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米脂县电商中心企业座谈会暨邮乐网培训会。县商贸办主任姬存利、副主任吕德勇、李雪峰、县邮政局副局长乔岗、市场部主任杜义以及入驻电子商务孵化中心企业负责人及个人、米脂县文波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李雪峰传达了《米脂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米脂县电子商务补贴奖励实施方案的通知》(米政办发〔2016〕39号)、《关于米脂县电子商务补贴奖励有关事项说明的通知》(米电商发〔2016〕21号)文件精神,并对相关项目补贴奖励需提交的资料及申请时间作了详细的说明,随后宣读了《米脂县电子商务孵化中管理制度》。杜义介绍了电子商务服务中心邮政速递配送中心功能及发货收费情况。
    姬存利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电子商务是当前最具潜力的一种经济形态和产业,未来发展空间广阔,在较长时期内将保持快速增长势头,希望各位电商企业家能够把握住这次发展机遇,加速企业转型升级,促进米脂经济繁荣。
    据悉,我县为了进一步加快电子商务发展,提高创业企业和个人投资电子商务行业的积极性,鼓励传统生产销售企业转型升级,降低电商企业和个人的创业成本。县政府出台《米脂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米脂县电子商务补贴奖励实施方案的通知》(米政办发〔2016〕39号)文件,对米农村淘宝服务站合伙人进行奖励;对和电商办签订农村快递配送协议,所购车辆专门用于农村快递配送服务的企业进行补贴;对入驻孵化中心的电商企业和农村淘宝服务站自建仓储、物流快递和电商专用包装给予补贴;对线上交易达到一定规模的企业和个体给予奖励等政策扶持。《米脂县电子商务孵化中心管理制度》由县商办制定,自2016年7月开始实行,政府通过为创业青年提供“五免政策”(即:免费提供办公场地设备、免费电商培训教育、免费创业孵化指导、免费物流仓储服务、免费网络水电物业服务),建立了创新就业的综合服务平台,目前已经有39户企业和个人入驻电子商务孵化中心开展电商业务。管理制度还对入驻孵化中心的企业(个人)的组织机构与职责、孵化范围和条件、申请入驻流程、日常管理规定等事项做出了具体说明。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