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乡镇人大工作座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朱萌 时间:2016-12-20 10:00

 


 

为进一步加强各镇、街道办人大工作,切实增强人大干部队伍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养,12月19日,米脂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乡镇人大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县人大办公室主任常建慧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胜贵出席会议。

会上,人代工委主任杜富强回顾了我县2016年人大主要工作,并就2017年人大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镇、街道办人大主席围绕“如何做好人大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常胜贵充分肯定了各镇、街道办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规范、落实人大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他强调,各镇、街道办人大一要处理好“四个”关系,坚持党委领导,履行监督职能,严格依法办事,兼顾本职工作与中心工作,全面提升乡镇人大工作水平;二要抓好“五项”工作,即制订“一个”年初工作计划,组织开展两次人代会和四次主席团会,开展好“四项”常规工作,做好人大信息报送管理工作和“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工作;三要认真落实好“四项”制度,即信访制度、代表活动制度、代表意见建议督办制度、代表联系选民制度,同时结合各自实际,尽快修订和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并认真贯彻落实,确保乡镇人大工作顺利进行。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