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档案局召开全体干部档案业务知识培训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建梅 时间:2016-12-14 08:56

    米脂县档案局为了提高全体干部的档案业务能力,129日,全体干部参加了《归档文件整理规则》(新)、《会计档案管理办法》档案业务知识培训会,会议由局长付明欣主持。

    培训会上,局长付明欣对召开此次培训会要求作了具体安排,贯彻落实“三项机制”,明确人人学业务,个个扛死肩,进一步推动全县档案业务指导工作上水平。副主任科员孟朝霞、工会主席王艳梅分别围绕国家档案局2016年6月1日实施的《归档文件整理规则》和2016年1月1日实施的《会计档案管理办法》的收集、整理、档号、目录的编制、保管期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辅导。这次培训内容重点突出,密切联系工作实际,针对性和操作性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档案人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业务水平,为更好的监督指导全县档案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33.3%
踩一下
(2)
66.7%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