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组织省市县部分人大代表视察242国道建设项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6-12-07 16:23

 


 

    12月6日,米脂县人大组织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视察242国道县城过境公路、高黑路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应邀参加指导视察活动,参加视察的县级领导有朱云、李庆华、高辰开、朱剑鸣、姬巧玲,省、市、县部分人大代表及政府相关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并召开了座谈会。
    视察组一行先后对高黑路、242国道县城过境公路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242国道县城过境公路和高黑路工程项目项目情况,并对工程总体规划、环评情况、投资情况、工程进度、技术管理、施工工艺、安全保障、预计完工时间等环节进行全面掌握。
    座谈会上,县交通局局长张生平围绕米脂县交通运输局建设项目进行汇报,省、市、县人大代表进行了发言,县人大主任朱云做总结发言。他要求,此次视察调研中代表所提意见,要及时整理成文,并将意见反馈给县政府,各相关单位要严要求、抢工期、抓质量、促进度、争一流,保证过境公路按期建成通车。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