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讲团深入文化局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朱萌 时间:2016-12-02 09:36

 


 

    12月1日下午,县委宣讲团走进文化局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县文化局30多名党员干部在政府二楼会议室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白雪峰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等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宣讲、解读。报告内容丰富、阐述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切合工作实际,为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作了辅导。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学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我县文化事业再上新台阶。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