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文波深入印斗镇两村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6-12-01 10:06

 


 

    11月30日,米脂县委副书记曹文波深入印斗镇高园则、狮则塄村调研党建暨精准脱贫工作。
    曹文波对高园则、狮则塄村委会党建工作资料进行了全面检查,详细了解了高园则、狮子塄村当前脱贫存在的问题、群众生产生活面临的困难并做好记录。他要求,帮扶干部要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贫困户的实际情况,真正做到“想群之所想、解群众之所需”,乡镇部门要上下联动,统筹安排、克服困难、齐心协力,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帮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


 


    随后,曹文波看望了贫困户姬存来、张学文、张生周,他与户贫困户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每家每户当前存在的困难和脱贫进展情况,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并叮嘱一旁的乡村干部多关心帮助这些贫困户,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加快推进脱贫攻坚。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