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暨政务服务中心进驻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6-11-29 09:54

 


 

    11月28日,米脂县召开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暨政务服务中心进驻工作动员会。县长高寒,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崔飞,各镇、银州街道办、各便民服务中心镇长、主任,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以及省市驻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焕主持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党组成员、政务大厅主任闫丹定汇报了政府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并解读《关于部门进驻县政府服务中心的实施意见》;崔飞就进驻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纪律要求。
    高寒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是深入推进“两集中、两到位”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对部门进驻县政府服务中心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他要求,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突出重点,推进改革,即减少审批环节,改善审批方式,加强监督监管;严肃纪律,规范运行,即应进必进,进必授权,限时办结。他强调,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得民心、顺民意的民心工程。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不断学习借鉴先进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狠抓自身建设,积极探索有效的管理方式,真正把素质高、业务精、服务优的工作人员选派到窗口一线,努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业务精湛、纪律严明、廉洁奉公的服务队伍,为实现我县经济“追赶超越”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