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米脂县委开展“三项机制”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郭奋军 时间:2016-11-29 09:28

    为深入推动“三项机制”学习教育,增强领导干部对“三项机制”的认识理解,共青团米脂县委积极响应团市委和县委要求,精心组织全体干部进行“三项机制”知识测试,确保不走过场,共有10余名干部参加了测试。参考率达到了90%,较好地完成了“三项机制”的学习测试任务,参加测试的干部的成绩均取得优秀。   

    在学习测试活动中,一是领导干部都能以普通干部身份参加所在学习测试活动。二是在职干部都能按时到单位,统一时间组织学习测试,并进行互评互改。

    通过这次测试,使全体干部充分了解建立和实施“三项机制”的意义和作用,真正达到“以考促学”、“以考督学”的目的,切实提高了“三项机制”知晓率,调动了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氛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