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人才工作项目志愿服务培训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6-11-25 10:15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我县志愿服务工作,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志愿者队伍,全面推进我县精神文明和人才建设工作。11月24日,县人才办、县文明办在政府一楼会议室举办全县人才工作项目志愿服务培训班。榆林市文明办志愿服务科科长徐子国出席培训班并授课。县人才办主任刘利,各单位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各志愿服务组织骨干参加了培训班。县文明办主任常培飞主持培训班。
    刘利就这次培训的目的、意义作了动员讲话,对志愿服务工作和志愿者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寄予了殷切希望。徐子国引经据典,深入浅出,从志愿者的招募、项目的设计、创新社会管理等多个方面,做了多角度、全方位的讲授。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志愿者的工作能力和志愿服务水平,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更大范围、更广泛领域发扬光大,为促进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