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宣讲团来米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朱萌 时间:2016-11-25 09:14

 


 
    11月23日下午,市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县委小礼堂举行。榆林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委副书记郝正军作宣讲报告。县委副书记曹文波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镇党委书记、镇长,银州街道、各便民服务中心党工委书记、主任,县直各部门党政正职,省市驻米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
    会上,郝正军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等五个方面,对六中全会主要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对新形势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开展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进行了解读辅导。宣讲报告深入解读了全会精神,内容丰富、论述精辟,让大家在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全会精神的同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曹文波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他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努力营造浓厚社会氛围,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米脂追赶超越的发展实际中来。
    报告会结束后,郝正军还现场与我县基层党员群众互动交流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