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崔飞调研印斗镇高园则村精准脱贫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班瑞卿 时间:2016-11-24 16:04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安排部署。11月23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崔飞带领发改局、扶贫办、水务局、畜牧局、国土局、电力局、青创联盟等部门和企业负责人深入印斗镇高园则村调研精准脱贫工作。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杜宁和印斗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崔飞一行实地察看了高园则村2017年度规划的重点建设项目,详细了解了高园则村当前脱贫存在的问题、群众生产生活面临的困难。爱心电商青创联盟上门服务,以高出市场价每斤0.5元的价格现场收购贫困户剩余农产品,当天共收购谷子和红葱价值3万余元。


     随后,崔飞在高园则村委会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镇村两级负责人关于脱贫攻坚的工作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高园则村五年发展规划》纷纷献计献策,就本部门能够帮扶的项目分别作了发言,表示全力以赴帮助该村脱贫奔小康。印斗镇党委书记王刚作了表态发言,决心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心系群众、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圆满完成全镇的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崔飞最后强调,乡镇部门要上下联动,统筹安排、克服困难、齐心协力,通过高园则村以点带面,全面完成全县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任务,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帮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