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委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6-11-10 08:39

 


 

    11月8日,米脂县委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会。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全体成员,驻米各商业银行行长,移动、电信、联通公司负责人;县纪委各常委、副局长、各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市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李自强应邀指导会议;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崔飞主持会议。
    会上,市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李自强集中辅导学习了中办发〔2015〕10号文件精神,对纪检监察、审判、检察、公安机关等在查办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涉嫌违纪违法犯罪案件中的协作配合给予了业务指导;政法委负责人作了专题发言,与会人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崔飞就发挥好反腐败协调小组的职能作用,加强协作配合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增强反腐败协调意识,要求各成员单位充分认识协调小组在反腐败斗争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切实服从协调小组的统一指挥调度,发挥好各自的职能优势,在重大问题和重要案件上加强协作配合,攥紧拳头打出去,形成反腐败的高压态势。二是落实反腐败协调责任。各成员单位要把反腐败协调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一把手”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结合本单位在反腐败工作中的职能,把任务落实到具体科室和具体责任人,并向协调小组备案登记,确保重大问题、重要案件协调时,人员能够及时到位、工作能够高效运行、问题能够迅速解决;三是完善反腐败协调制度。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要进一步完善线索移送、案件移交、信息共享、联合办案、督查督办等各项工作制度。通过一整套完备的制度,实现工作的有效衔接,进一步提高反腐败协调的政治、经济和社会效果,形成整体合力。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