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组团参加第23届中国杨凌农高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伟 时间:2016-11-08 15:55

 


 

    11月5日上午,第二十三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开幕。榆林市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县长高寒,副县长孙文强现场指导米脂县农产品展示工作。
    本届农高会以“落实发展新理念 加快农业现代化”为主题,吸引来自国内16个省区市及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名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参会。主要活动包括“一带一路”国家农业展、国家“十二五”科技创新农业领域成就展、农业高新技术展、农业实用技术(产品)展、农业三产融合展、现代农业服务业展等六个方面33个专题展以及科技成果信息发布、项目招商与技术交易、农业技术咨询培训、评奖选优等。展会期间,米脂充分利用农高会搭建的平台,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涉农惠农政策,围绕农业科技创新,特色现代农业发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等主题,实现展示、宣传、销售、交流、技术合作等目的,促进米脂农业和农村经济再上新台阶。

 


 

    在米脂县的展台上,山地苹果、闯府酒业、米脂小米、小杂粮、纯粮食醋、薯豆类粉条、龙镇驴肉、糕泡泡等本土农产品整齐陈列,千年古县、米脂小米、山地苹果等标志备受瞩目,特别是《农业科技报》以头版三分之二的版面对“米脂小米”进行了宣传展示,成为当天关注的焦点。
    据了解,米脂县有11家企业参加本次农高会,共30多个品牌和种类的农产品亮相米脂县展台,全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农村“第一书记”、乡土人才、科技特派员、企业代表共计170多人参加了农高会。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