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三项机制”和三季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督查座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6-10-27 15:02

 


 

1027日,榆林市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贯彻落实“三项机制”和三季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督查座谈会。市第四督查组组长、市发改委副县级调研员马宁一行四人出席座谈会。副县长孙文强,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孙文强汇报了前三季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我县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取得了一定成绩,农业生产喜获丰收,工业经济平稳增长,固定资产投资稳中有升,财政收入快速增长,消费总体平稳,城乡居民收入持续增长。他还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要狠抓扶贫攻坚,力促经济增长,加快项目建设,狠抓财税征管,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县考核办常务副主任常彦斌汇报了“三项机制”贯彻落实情况。

市第四督查组一行对我县贯彻落实“三项机制”和三季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马宁指出,“三项机制”的学习宣传要再深化,制度配套要更完善,推动实践运用再创新。

王国忠作了总结讲话。他再次强调了学习“三项机制”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市第四督查组的要求查漏补缺,积极主动作为,把“三项机制”在工作中延用下去。同时,努力提高全县经济增长速度,拉动消费需求,力争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