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6-10-27 14:55

 


 

    10月25日,米脂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在人大会议室召开,常委会主任朱云主持会议,副主任高建国、艾长生,常委会党组成员、委员姬巧玲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焕,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常胜贵,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吕能旺、副主席毕华勇,县法院党组书记崔利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何周光,市四届人大代表姬乃明、高大英,县法院、检察院、政府办、卫生局系统相关工作人员、部分镇人大主席和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该县政府贯彻实施《传染病防治法》情况报告和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依法任命崔利平同志为县法院副院长、审委会委员、审判员,并决定代理院长;何周光同志为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委会委员、检察员,并决定代理检察长;杜宁同志为县监察局局长;同意接受霍静初辞去县法院院长职务、李士贤辞去县检察院检察长职务;依法免去朱勇县监察局局长职务。同时,会议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新任职人员崔利平、何周光、杜宁向宪法庄严宣誓。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传染病不发则已、一发惊人,其社会敏感性强,群众关注度高,传染病的防治是保证社会稳定和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朱云强调,卫生行政部门和医疗机构要进一步提高对传染病防治的重视程度,通过通俗易懂、广大群众容易接受的方式方法加大《传染病防治法》及常见性传染病的特征和防治知识的宣传力度,普及教育知识。同时要继续做好以免疫规划、疫情报告管理、重点传染病控制等为重点的基础性工作,全力落实各项防治措施。朱云希望被任命人员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忠于宪法,依法履职,恪尽职守,锐意进取,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为米脂的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快速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