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全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伟 时间:2016-10-26 14:16

 


 

    为进一步做好全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确保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任务按期保质保量完成。10月25日,米脂县农业局召开全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孙文强,县农业局局长白进雄,县农经站站长罗慧出席会议,各镇、各便民服务中心分管土地确权登记工作的副镇长、副主任,农业局负责人,农经站全体工作人员,各测绘公司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参加会议。孙文强主持会议。
    会上,罗慧传达省、市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白进雄通报当前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各测绘公司负责人汇报我县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展情况以及确保完成颁证率达85%以上的工作措施,并作表态发言。
    最后,孙文强强调:一、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确权责任。对确权工作,各乡镇领导必须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要亲自深入村组了解矛盾,化解矛盾,绝不能因为不好处理就放任不管。二、多措并举,穿插进行。各测绘公司要增加人力,严格按照倒排工期表时间节点完成任务,把测绘指界、二轮公示、合同签订、县级自查、打印证书等各个环节在保质保量的情况下穿插进行,各乡镇、各测绘公司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加快进度,确保按时完成省市交给我县的任务。三、稳中求进,确保确权质量。农村土地确权登记工作事关我县3.96万农户的切身利益,责任重大,要抓紧抓实抓细,稳妥审慎推进,绝不为赶进度放松质量要求,把确保“结果准确”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