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电商来帮忙苹果走四方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6-10-21 09:51

现场进行网络销售

   

    10月18日,米脂山地苹果网络销售启动仪式在该县杨家沟镇李家寺村举行。活动现场,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及陕西一县一味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农村淘宝米脂服务中心等通过淘宝网、淘米易购等电商平台将米脂山地苹果销往上海、广州、武汉等省外城市。

 

 

现场网红直播

    仅当天上午,米脂山地苹果的网络下单量多达500件。本次活动也开启了米脂县山地苹果“电商+农户”“定单农业”等网络销售新渠道,将促进米脂农特产品优势向经济优势转变。

 


果农苹果装箱

快递发货

    2013年以来,米脂县抢抓全省苹果产业“北扩”战略机遇,确立山地苹果“一业主导”地位,引导广大农民群众积极开展土地流转、规模化发展、标准化建设,全县山地苹果产业规模快速扩张。截至目前,全县果树栽植面积达到15万亩。预计到2018年,米脂山地苹果将发展到20万亩,实现农民人均1亩的目标,形成“一县一业”。


品尝鲜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