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换届后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6-10-21 18:23

 


 

    10月20日,米脂县换届后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纪磊,市委党校副校长张小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马增波,县委党校校长惠磊,换届后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纪磊作了开班讲话。他指出,举办此次集中专题培训,目的是帮助换届后乡镇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提高领导能力和领导水平;进一步明确责任,明确任务,增强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念、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牢牢掌握发展的主动权,为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时期乡镇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坚持求真务实,注重实践锻炼,努力在新岗位上争创一流业绩;要加强学习,严明纪律,确保此次培训取得预期效果。
    此次培训共分为两期,每期三天,共培训180余名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培训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城乡一体化发展问题研究》、《深入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等7个科目,并对培训人员进行结业考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