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中心学习组召开第10次学习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6-10-20 09:27

 

   

    10月19日下午,米脂县委中心学习组第10次学习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举行。县委中心学习组全体成员,纪检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等有关部门参加会议。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传达学习了全市精准脱贫推进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辽宁拉票贿选案通报、关于七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问题的通报;传达学习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陕西省扶贫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陕西省“十三五”农村脱贫攻坚规划的通知、陕西省贫困退出实施意见。
    最后,王国忠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脱贫工作要做到入户调查、深入研究、长远打算、抓住机遇、狠抓落实、精准施策,对存在的不足要敢于正视,查清问题,扶持到位。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各级要守好自己的岗,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实实在在的做工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抓好带头人队伍的集中培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两学一做”落到实处。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