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山地苹果”坐上网售“直通车”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6-10-19 14:31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10月18日,米脂县山地苹果网络销售正式启动。县长高寒,县政协主席马生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恩莲,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庆华,副县长孙文强出席;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雄彪,陕西一县一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石海明,阿里巴巴农村淘宝米脂运营中心总经理殷明明等相关负责人及杨家沟镇全体干部,各行政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全镇苹果栽植大户,李家寺村“三委”全体成员和部分村民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杨家沟镇党委书记朱海涛致词;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雄彪发言并现场与李家寺山地苹果合作社法人代表雷泽光签订山地苹果网络销售协议;县长高寒发表讲话并宣布米脂山地苹果网络销售启动。

    高寒指出,2013年以来,我县抢抓全省苹果产业“北扩”战略机遇,确立山地苹果“一业主导”地位,全县山地苹果产业规模快速扩张,农业产业化进程取得了重大的突破。此次山地苹果网络销售启动仪式,拉开了我县山地苹果“电商+农户”“定单农业”等网络销售的序幕,将促进米脂农特产品优势向经济优势的转变。高寒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将山地苹果营销列入重要议事议程,借鉴一切有益做法,创新销售模式,搭建好“小商品”与“大市场”之间的桥梁,让米脂农民走上致富之路。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