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联调研组来我县调研督导“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伟 艾雄庭 朱振宇 时间:2016-10-13 14:39

 


 

    10月11日,陕西省工商联副巡视员张志敏、市工商联副主席张修前一行六人,对米脂县“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恩莲、县工商联主席杜晓陪同。
    张志敏一行,先后对沙家店“借鸡下蛋”、订单农业及谷子产地进行实地调研考察,调研中张志敏就米脂县工商联“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宝贵指导意见,并对米脂县工商联目前开展的“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表示肯定。
    随后,召开了市、县“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座谈会,米脂县工商联主席杜晓对“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开展情况作了汇报,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并发言。
    会上,张志敏就此次调研督导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榆林市工商联在“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中做的很好,米脂县工商联具体体现为行动积极、帮扶规模大、模式贴近贫困户,具有持久性,实现了企业与贫困户双赢。
    谢恩莲希望,企业与政府同心协力做好精准扶贫这一项任务,县工商联要继续保持尽职尽责的好作风,积极贯彻落实张志敏的建议,巩固过去做出的成绩,加强日后的工作,把工作做到实处。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