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6-10-10 11:01

 


 
 

    10月9日,米脂县召开全县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曾担任过实职副县(团)级以上退休老干部约40人共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欢度重阳佳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焕出席并致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恩莲主持会议。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焕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各位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米脂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上下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结果,也是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大力支持、深切关怀的结果。长期以来,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胸怀米脂改革发展大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无私奉献,为米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倾注了大量心血,做出了重要贡献,在米脂改革发展史上留下了属于自己的浓墨重彩的一笔。县十八届一次党代会描绘了米脂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确立了米脂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任务。实现这一蓝图,达到这一目标,需要全县上下攻坚克难、奋力拼搏,更需要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热情关怀、悉心指导。他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干部一如既往的关心米脂发展,积极主动建言献策、资政育人,为建设生态优美、文化繁荣、百姓富裕、社会和谐的新米脂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感谢组织上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对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整个座谈会氛围轻松和谐,其乐融融。最后所有退休老干部观看了重阳节晚会。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