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召开县十八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6-09-30 16:28

    930日,米脂县委办组织学习县十八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县委办副主任李林主持会议。

    李林说,党代会工作报告具有大手笔谋划、大项目带动、大旅游开发、大踏步前进的特点。报告对成绩、目标、任务、措施讲得很明确,立意高,观点新,指出了米脂未来五年发展的方向,对米脂的工业、农业、旅游等方面的发展都提出了要求和目标。他希望县委办全体人员认真贯彻落实两个报告的精神。

    县委办副主任任仲雄解读了党代会工作报告中的亮点和重点。他说,党代会报告共分为三部分,即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客观分析了今后五年我县经济社会面临的发展机遇和优势,今后五年发展的工作目标和思路。报告在实现经济快速增长、依法治县、促进文化事业、社会民生、建设美丽生态米脂方面分别提出了发展的工作目标和思路。报告具有立意高、剖析准、提法新、点面全、重点明等特点。他希望县委办全体人员对报告逐字逐句理解领会,把报告的精神吃准、吃透。

    会议期间,李林还传达了基层党建“百日攻坚”行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办公室其他工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