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基层党建“百日攻坚”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6-09-26 07:52

 


 

    9月23日,米脂县召开基层党建“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全体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各镇、银州街道办、便民服务中心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县直部门党政负责人,县非公党工委书记,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全县选派农村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焕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纪磊安排部署了全县基层党建“百日攻坚”行动工作。他要求,要明确主要工作任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建立健全抓党建责任体系。落实七项重点工作任务,即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党代表和党员违纪违法情况排查清理、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情况专项检查、党费收缴专项检查、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加强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教育。他强调,要切实把握工作节点,即动员部署阶段、排查问题阶段、集中整顿阶段、总结提升阶段;要认真贯彻落实有关工作要求,要精心组织、领导带头、强化督导、落实责任。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焕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要认清形势,牢牢把握“百日攻坚”行动主动权;狠抓关键,全面落实“百日攻坚”行动硬任务;夯实责任,坚决打赢“百日攻坚”行动歼灭战。他强调,基层党建“百日攻坚”行动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单位、各部门要对照任务清单,凝心聚力,积极作为,带着问题抓,深入一线抓,点面结合抓,从严从实抓,促进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提质量、上水平、创特色。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