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举行全国科普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6-09-21 15:14

 


 

    9月20日,米脂县全国科普日集中宣传活动在县新世纪广场举行。县科协、林业局、政法委、农工部等23个单位上街宣传,受益人数达5000人,发放宣传资料20000份,发放科普图书10000册,咨询1000人次。
    围绕科普日主题“科技引领,放飞梦想”,各成员单位面向公众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普上街宣传活动,营造全国科普日浓厚社会氛围。通过展览、互动体验、多媒体展示等方式分享前沿科技成果的应用,及时、准确、便捷为公众解疑释惑,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破除封建迷信、弘扬科学精神。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