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成功破获“7.7麻醉抢劫案”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黄江斌 时间:2016-08-24 16:53

 

    米脂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经过140小时的连续奋战,成功破获“7.7麻醉抢劫案”。  

    7月9日,米脂县公安局接到任女士报案称其父于7月7日晚在翔凤宾馆的休息室内无故昏迷,经医院诊断并非病理性昏迷,衣服口袋内的5300余元现金不翼而飞,怀疑被他人麻醉抢劫。接案后,局党委高度重视,随即指示刑警大队成立“7.7专案组”。专案民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对案发现场进行仔细勘查,并调取宾馆及外围监控,锁定一中年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专案组民警利用多种侦查手段合成作战,认真摸排、细致研判、调取海量监控进行分析比对,最终获取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2016年7月15日,专案组民警在陕西省咸阳市礼泉县将犯罪嫌疑人康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侦查,犯罪嫌疑人康某先后多次在陕西榆林、延安、咸阳、宝鸡、渭南、山西运城、河津、河南灵宝等多地将精神类麻醉药物“氯销西泮片”放入受害人饭菜及饮用水里实施麻醉抢劫二十余起,涉案金额达十五万余元。  

    目前,康某已被米脂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