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八旬老人摔倒获陌生母女扶助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6-08-13 17:40

 


 
    老人摔倒了,扶不扶?这已经成为了一个社会问题,而在米脂县西下巷的大路上,一位八十多的老人摔倒后,有温馨的一幕足以感动我们。
    8月11日晚8时,米脂县西下巷一位80岁的老人在路边突然坐倒在地,正逢一辆骑摩托车的妇女经过,老人招手希望能扶他一把,摩托车立即停在了路边,从摩托车上下来一位中年妇女和一位女孩,她们立即上前,一起协助扶起老人,并询问老大爷身体状况,家在哪里?得知情况后,途中经过的一位中年妇女也一起帮着把老人送回了家。安顿好以后老人连说“谢谢,还是好人多,你们放心我是自己摔到的,跟你们没有任何关系......”,可以看的出老人心里面充满了感激。
    笔者路过,恰巧看到了这一幕,随后笔者了解,摩托车上下来扶起老人的是一对母女,她们当时也没有考虑那么多,看着老人摔倒后,向她们招手示意求助,本能的伸出援救之手,这也是应该做的,人都会有老的一天,也希望自己的女儿在成长的过程中能够看到更多的正能量,随后她们离开了现场。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