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首届“工会相邀·缘在七夕”相亲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6-08-13 15:35

 


 

    8月9日(农历七夕),“工会相邀·缘在七夕”由米脂县总工会组织的大型青年联谊活动在鸿盛一号宴会厅隆重举行。共110名单身青年男女职工到现场参加了联谊相亲活动。
    活动现场,所有参加联谊活动的男女职工资料信息以海报的形式展示,方便浏览。不少前来观看的群众拿出手机进行拍照合影。为了让到场的男女嘉宾尽快相识、初步了解,主办方精心策划,突出交友、情恋、游戏互动为一体,开展了传钥匙、踩气球、抱团团等多个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在互动游戏环节中,大家踊跃参与、积极配合,随着游戏的互动,放开羞涩,消除距离,充分展示职工的朝气和活力。通过活动,大家迈出了相识相知、寻找伴侣的第一步。他们欢聚一堂,交流情感,相互了解,共话友谊,寻觅知音。


 


    据了解,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弘扬文明新风、倡导新时代、新风尚, 展示米脂人追求幸福、爱情和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并为全县未婚青年干部职工搭建真诚、友好的交友平台,让他们在轻松的环境下扩大交际、邂逅爱情。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