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将举行“缘在七夕”大型青年联谊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文强 时间:2016-08-01 17:24

    农历七月初七,俗称“七夕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为了保护和传承好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同时为我县大龄单身男女青年搭建相识、相知、相恋,进而走进婚姻殿堂的平台,米脂县总工会预于8月9日举办“工会相邀•缘在七夕”大型青年联谊活动。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文明新风、倡导新时代、新风尚, 展示米脂人追求幸福、爱情和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并为全县未婚青年干部职工搭建真诚、友好的交友平台,让他们在轻松的环境下扩大交际、邂逅爱情。
    报名对象:米脂县各行政企事业单位单身青年男女(自带2寸电子版素颜照一张)
    报名时间:2016年8月1日—8月4日
    报名地点:福利巷职工文化宫二楼(新菜市口)
    联系电话: 0912-6233811
    胡国青:  15619920128
    姜晓利: 15619939009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5)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