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纪检委书记张凯盈来米脂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欢 时间:2016-07-15 14:50

 


 
    7月12日至13日,市委常委、纪检委书记张凯盈来我县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脱贫攻坚战开展情况。县长高寒,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常务副县长刘焕,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登等陪同调研。
    张凯盈一行先后来到米脂县山地苹果园、杜家石沟镇柳家洼村大棚设施农业、银北社区服务中心、益康农产品加工厂、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服务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通过听取介绍、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基层党建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脱贫攻坚战开展情况。
    张凯盈要求,县、镇、村各级党员干部要积极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主题,着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努力提高农村党员的自身素质,带动贫困农民最终实现脱贫致富;要积极探索党员带头、干部帮扶、群众参与的脱贫攻坚模式,引导老百姓走出一条增收致富的路子,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