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网络安全暨新媒体建设培训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朱萌 时间:2016-07-11 08:00

    为加强我县网络安全和新媒体建设管理工作,提高各单位网络安全意识和新媒体建设水平,7月8日,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县公安局联合在县职中举办了米脂县网络安全暨新媒体建设培训班。
    培训会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世军同志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国同志应邀指导会议,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大队长郭学贵同志,新浪陕西总编辑刘韶清同志进行了授课。
    魏国同志在培训班动员讲话中强调,要加强政务新媒体建设,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一是认清互联网快速发展带来的挑战,提高对新媒体工作的认识;二是扎实做好网络宣传工作,让正能量占领舆论场;三是正视自身存在问题,不断提高舆论引导水平。
    全县各级各部门网络媒体建设与网络安全工作负责人、管理员,全县网络评论员和舆情工作者共12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