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6-06-30 15:46

 


 

 

    6月30日,米脂县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表彰大会。全体县级领导,各镇、各便民服务中心、银州街道办党政主要负责人、副书记,县直各部门、省市驻米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农村、机关、非公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和大学生村官代表参加了会议。县委副书记曹文波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登宣读了《中共米脂县委关于表彰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负责人、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全县优秀农村党支部书记、优秀第一书记代表和优秀大学生村官代表受到表彰;印斗镇狮子楞村党支部副书记常本观、石沟镇黑山则村第一书记窦树伟、县财政局副局长贺玉平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县长高寒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县委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向先进典型学习看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实现我县“十三五”良好开局建功立业。
    他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重温党史,缅怀业绩,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要适应形势,主动担当,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要坚定信念,不辱使命;牢记宗旨,甘于奉献;强化能力,带领带动;要干净干事,廉洁从政。“十三五”时期,是米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攻坚期。实现“十三五”宏伟蓝图,关键在党,成败在干。要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更好地发挥各级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践行“三严三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共同谱写米脂发展的新篇章。
    曹文波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会议精神,结合实际,突出重点,精心制定和完善各项工作措施,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要以典型为榜样,虚心学习,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激励和引导广大共产党员,真正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体现到推动各项具体工作上来。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按照年初制定的计划,抓住重点,统筹兼顾,围绕县委、县政府确立的发展思路,强化工作措施,团结带领全县人民,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实现“生态美、文化强、百姓富”三大奋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