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对27名拟任科级干部进行任前法规考试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万宏 时间:2016-06-28 15:07

 

    为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6月23日,米脂县纪委对27名拟提拔任用的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法规考试。
    此次廉政法规考试内容涵盖《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廉政法规制度内容,主要检验干部履行领导岗位工作职责应知应会的党纪政纪和廉政法规基本知识。考试抽调县纪委相关科室人员进行了监考和阅卷,考试成绩将存入个人廉政档案,作为是否任用重要依据。
    近年来,该县纪委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按照“预防为主、关口前移”工作思路,始终将任前廉政法规考试作为干部提拔任用的必经程序,对考试成绩合格者,按程序任用;对考试成绩不合格或因故未能参加的予以补考,补考仍不合格的,建议县委暂缓任用。通过廉政法规考试,使领导干部再次接受廉政法规知识的洗礼和教育,打好廉洁“预防针”,把好任前“廉考关”,真正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廉的目的。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