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市人大代表座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伟 时间:2016-06-22 10:46

 


 

    6月21日,米脂县市人大代表座谈会在人大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升旺、高建国、朱剑鸣、艾长生,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艾绍元参加会议。艾绍元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米脂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市人大代表工作的意见》、《米脂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转发<关于市人大代表工作几个具体问题的通知>的通知》和《米脂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转发<关于印发榆林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市人大代表名单的通知>的通知》。
    会上,代表们就本行业、本部门的实际情况和当选市人大代表以来的感受,对县人大常委会、对县政府及各部门以及本乡镇、本区域的创新、改革和发展提出了具有针对性、操作性和建设性的建议、意见。
    朱云指出,人大工作的主体是代表,人大工作的开展靠代表,人大工作的成效看代表,人大工作的潜力在代表。他要求,各代表要强化思想认识,代表意识要有新境界,深刻认识代表职务的重要性,努力增强大局意识、履职意识、法律意识三种意识。人大代表必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不断加强学习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才能适应时代的要求。面对新形势,新常态,代表要强化责任意识,不断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发挥好履职尽责作用,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促进全市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全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