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宇星 吴荣 时间:2016-06-14 10:22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近日,县长高寒,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县委常委、副县长惠宽和,副县长孙文强以及公安、安监、水务、国土、食药、交通等部门负责人对全县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督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王沙沟石料厂、申地沟地质灾害隐患点、银河河道、米脂绿源天然气有限公司、陕西金泰氯碱化工有限公司渣库、冀东水泥有限公司、工业园区110KV变电站、小食品加工企业等单位和部位,现场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就汛期安全和事故隐患治理等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安全生产管理台账、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消防设备设施、应急疏散标志、消防安全通道、用电安全、食品安全及安全管理制度等。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在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全县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街镇、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下一阶段,特别是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