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巡视整改“回头看”部署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6-06-08 10:46

 


 
    6月8日,米脂县召开巡视整改“回头看”安排部署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纪磊及其他巡视整改领导小组成员,整改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焕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纪磊对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整改“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意义,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二是把握工作重点,一看整改资料、二看信访件办理情况、三看整改成效。三是夯实整改责任,各乡镇党委书记和牵头部门“一把手”,要按照整改要求,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强化责任意识,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检查、亲自督促,细化分工,查漏补缺,明确责任,把整改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人。四是强化督查指导,县纪委监察局将成立专项督查组,有纪委常委带队,堆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刘焕指出:一要注重问题梳理。各镇、各整改牵头部门要对照巡视整改意见和建议,对照问题清单、责任清单,要层层落实整改责任,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苗头性问题,要即知即改;普遍性问题,要全面整改;倾向性问题,既要整改,更要教育;根源性问题,要深入剖析,确保全面整改到位。二要注重工作衔接。一定要将巡视组移交的问题线索安排专人负责,专人管理,全部建册建档,采取得力措施,快查快处,快速衔接,无缝对接。三要注重舆论导向。宣传部门要密切关注网络舆情,对于社会上的一些不当舆论和言论,要做好监测、把控和引导工作,重要情况要及时向县委、政府主要领导汇报,防止舆情失控。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