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寒深入银州街道办检查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欢 时间:2016-06-07 15:23

 


 

 

    6月2日,县长高寒、副县长孙文强带领县扶贫办相关人员深入银州街道办事处实地检查精准扶贫工作。
    高寒先后来到银州街道办事处的刘家峁村、张坪村、何石磕村三个贫困村进行实地检查。每到一村,高寒都认真查阅精准脱贫数据、贫困户档案、各村村委会扶贫工作作战室、公示栏、展板、扶贫工作方案、脱贫计划以及结对帮扶情况。高寒还随机抽取了4户贫困户进行上门走访,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致贫原因及劳力状况,查看了居住环境,并递上慰问金,详细了解了他们对精准扶贫政策的了解情况以及结对帮扶干部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高寒还查看了何石磕村的养殖户状况。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