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纪念《毛泽东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讲话》发表74周年晚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雷战建 杜银宝 时间:2016-06-01 18:24

 


 

    5月24日,由米脂县文学艺术联合会、米脂县文体广电局、米脂县文化馆、米脂县万佛洞文管所联合举办的纪念《毛泽东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讲话》发表74周年文艺晚会在万佛洞文化广场举行。
    晚会在《陕北大秧歌》红火欢快的氛围中拉开帷幕,随后,由苏文独唱的《打酸枣》《古老的信天游》、李艳芳的《中国人》等一曲曲脍炙人口的民歌展现在了观众的眼前,由二胡琵琶合奏的《神话》,将传统文化的乐器与流行歌曲相结合,发扬了传统文化的时代风尚。小品《大爱》《扫雪》则展现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的良好风气,群舞《欢天喜地》《东方红》等更是体现了年轻人的青春与活力,最后,晚会在《共筑中国梦》的优美音乐声中结束。整场晚会,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晚会明星崔灿,有星光大道月冠军崔苗,星光大道周冠军、好声音全国五强王春燕等民歌手,国家二级演员雒胜军、郝宝林、郑冬瑞、李龙和获《西北五省农民民歌会》总冠军苏文精彩演出;节目精彩纷呈,艺术形式多样,主题鲜明,有舞蹈、声乐、乐器演奏、小品等。
    此次演出是米脂文艺下乡惠民系列演出之一,是借助万佛洞传统庙会活动,为广大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活跃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米脂文艺繁荣发展,为“文化强”建设注入了活力。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