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寒深入印斗、高渠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欢 时间:2016-05-28 19:06

 


 

 

    5月26日,县长高寒带领县扶贫办相关负责人深入印斗镇、高渠便民服务中心实地检查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高寒一行先后来到印斗镇的陈岔村、常渠村、吴家沟村、高园则村及高渠便民服务中心的马家沟村、安沟村等八个贫困村进行实地检查调研。每到一村,高寒都认真查阅精准脱贫数据、贫困户档案、党员干部结对帮扶工作等相关资料,仔细了解各村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高寒还随机抽取了8户贫困户,进行上门走访,查看了贫困户家中的居住环境,详细了解了他们对精准扶贫政策的了解情况以及结对帮扶干部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高寒还查看了印斗镇吴家峁村、常渠村和高渠便民服务中心高硷村的山地苹果树生长状况及印斗镇、高渠便民服务中心的农村淘宝销量情况。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