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开展纪念“5.29”关爱计生家庭留守儿童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鹏 时间:2016-05-25 14:48

 


 
为纪念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6周年,进一步关注关爱计生家庭留守儿童。5月25日,米脂县计生局、计生协联合印斗镇政府在印斗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共同开展了纪念“5.29”庆“六一”关爱计生家庭留守儿童活动。
活动指出,进一步建立家庭、学校和社会三位一体的长效关爱机制,使计生家庭留守儿童亲情有护、学业有教、安全有保。活动呼吁和动员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和关爱农村留守儿童,让她们在计生大家庭的关爱和呵护下,健康快乐成长。

    活动仪式上,还给计生家庭留守儿童捐赠了中外文学名著142套,雨伞320把,并为孩子们送去了美好的节日祝福,让她们体会到亲人不在身边也可以快乐幸福开心地过“六一”。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