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政协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峰 时间:2016-05-16 16:22

 

为认真贯彻落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切实把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挺在前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5月13日,米脂县政协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学习会议。县政协主席马生光主、副主席高辰开、毕华勇、各委室负责人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镜鉴——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学习了中、省、市和县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有关要求,向机关党员发放《中组部严肃换届纪律“九严禁”纪律要求》卡片。
马生光要求,县政协领导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以最坚决的态度拥护和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对换届纪律的明确要求,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严守换届纪律,认真学习和落实换届各项政策规定和纪律要求,牢牢按照“九严禁”的纪律要求、自觉自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同时,他强调: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办好学习专栏,认真查摆自身所存在的问题,为年底换届打好基础;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要《镜鉴》为戒,摆正位置,做好换届工作;机关党员干部要充分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落实党风、党纪相结合,做好换届相关工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