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博来米脂调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伟 时间:2016-05-11 17:52

 


 

 

 

    5月1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博,市委副秘书长马福堂赴米脂调研米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县长高寒,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常务副县长刘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魏国陪同调研。
    李博一行先后来到杨家沟镇农村淘宝服务站、杨家沟革命旧址、米脂窑洞古城东大街、李自成行宫、伟华影视文化公司,实地察看米脂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并对米脂新闻宣传、文明创建、舆论引导和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魏国汇报米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基本情况,县文联主席乔雄波、县文广局局长王勇、县广电中心主任姬绪利、伟华影视文化公司董事长艾伟全分别介绍本单位基本情况。
    李博充分肯定了米脂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六点意见。
    一是要掌握正确的工作方法,高度重视调研工作。要在吃透政策、摸清实情的基础上,找准方向、明确目标,科学决策;二是要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制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要实现宣传思想文化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既加强思想建设又促进经济发展;三是要突出重点,着力抓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公民思想道德教育,要充分认识道德缺失造成的社会危害,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是要做到有的放矢,围绕旅游抓文化。米脂文化资源丰富,利用价值很高,要把这些“深山瑰宝”充分利用起来,创新思路、开拓视野,努力把米脂的文化旅游业做大做强。五是要改革创新,摒弃内容上的假大空和形式上的老一套。要通过改革创新来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动力和活力,通过改革创新促进社会效益、经济效益有机结合,协调推进文化事业繁荣与文化产业发展;六是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要注重培育高素质、专业性人才,把干事创业、敢于担当的优秀人才充实到宣传文化队伍中来。
    同时,李博就基层组织建设问题明确强调,要着力加强乡镇一级的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乡镇是党的“前沿哨所”,抓好乡镇一级的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对于做好全县的工作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