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伟 时间:2016-05-05 14:52

 


 

    5月4日下午,米脂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改革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杨志先主持会议。
    会上,改革办主任贺拓传达了中省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审议了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要点》、《重点改革任务》、《自主改革任务》;县委副书记曹文波通报了市委改革办2015年度考核情况,全面总结了2015年改革工作,安排部署了2016年改革任务。
    杨志先指出,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深入推进之年,也是考验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政治品格、政治意识的关键时期,要争做“想改革、谋改革、善改革”的改革型领导干部,敢于动真碰硬,打破利益藩篱,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