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加强“五一”期间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6-05-03 09:57

 

    为认真贯彻落实4月23日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节日和汛期的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米脂安全生产委员会下发“五一”期间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确保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稳定。

  一是提高认识,全面落实安全责任。“五一”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客流物流增大,汛期强降水、雷电、高温等自然灾害频发,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形势,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

  二是要突出重点,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安全工作。要针对“五一”期间人员出行密集的特点,把做好人民群众出行、旅游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

  三是强化汛期安全管理,狠抓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要结合春季安全大生产大检查,立即在全县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拉网式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

  四是要强化值守,切实提高各类事故应急处理能力。落实应急救援队伍和物资储备,加强应急演练,提高事故应急处置能力。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和值班,畅通信息渠道,确保遇有紧急情况能快速反应、妥善处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