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出台问责办法为精准扶贫保驾护航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芳荣 杜万宏 时间:2016-04-11 14:56

 

    日前,米脂县在广泛调研和反复论证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出台了《精准脱贫工作问责(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确保推进精准扶贫政策落到实处,全县所有贫困村贫困人口如期脱贫。
    《办法》明确对负有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的党政机关、单位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精准脱贫工作人员在责任考核、督查督办中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脱贫攻坚工作职责,严重影响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或在工作中群众反映、媒体曝光造成不良影响的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责任追究;要求全县各镇、各部门、各级党员干部要做到扶贫对象精准、项目安排精准、资金使用精准、措施到户精准、因村派人精准、脱贫成效精准。
    问责办法的出台,为全县攻坚脱贫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提供了纪律保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