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四项举措深化财政改革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6-03-10 11:11

 

    今年,米脂县积极实施财政政策,狠抓收支管理,突出四项重点财税改革,确保“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一是全面深化预算制度改革。调整完善部门预算公用经费定员定额标准体系,使预算分配更加规范、公平、透明,有利于规范和约束部门支出行为。二是深化政府债务管理改革,完善债务管理制度,建立风险预警机制,防范财政风险。三是深入推进预算绩效管理。落实预算与绩效目标同步申报、同步批复制度,修订完善绩效评价指标体系,扩大绩效评价试点项目范围,逐步建立绩效评价结果应用机制。四是改进公共服务供给方式。大力推行PPP模式和政府购买服务,发挥社会资本作用,增加公用服务供给。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