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8次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富强 时间:2016-03-08 10:12

 

    3月5日,我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8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升旺、朱剑鸣、艾长生,县人大专职委员艾绍元、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财政局、政府办、发改局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副县长李庆华列席会议。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员20人,实到16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巨山主持。
    县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杜富强、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李志强在会议上分别宣读了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的时间、会议议程等事项;审议通过了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主席团常务主席、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和列席人员名单,以及议案、质询案和代表联名提候选人截止时间规定草案。

    杨巨山在会上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要切实增强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注重与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和工作协调,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各司其职、尽心尽力,为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做好服务保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