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通过创建省级环保模范县城省级技术评估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周亚楠 时间:2016-03-07 10:17

 


 
    3月4日上午在园林所会议室召开米脂县创建省级环保模范县城工作汇报会暨技术评估意见通报会的会议上,省环保厅专家组宣读了技术评估意见,宣布我县通过创建省级环保模范县城省级技术评估。省环保厅污防处副处长王敏,省环保厅专家组组长杜新黎,市创建办主任常伟,市环保局创建办主任王米军,县长高寒,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继艳,政协副主席毕华勇出席了会议。副县长崔飞汇报工作。
    会上,王敏在讲话中指出,创建省级环保模范县城,既是经济建设的需要,又是改善群众居住条件的需要,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需要。她希望米脂能以此次技术评估为契机,要从根本上解决环境问题,实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双赢,关键在于转变发展方式,走科学发展道路。王敏强调,米脂县要不断巩固现有创模成果,全力冲刺创模正式验收工作,对于存在的问题要进行梳理和分类,分析问题、剖析问题、找出原因,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全力完成整改。
    高寒代表我县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创建省级环保模范县城是改善城乡环境,提高人民生活质量、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我县将严格按照评估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迅速制定整改方案,夯实工作责任,逐一解决落实。高寒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企业要以此次技术评估为契机,以更大的力度、更大的决心、更大的投入,深入开展各项整改工作,组织和动员一切力量,查漏补缺,认真整改,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省级环保模范县城目标。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